失眠藥

我可是個能和貓咪對話的魔女哦。

妈呀码个自我介绍

您好!我是药/厨子(不 幸识!

INFP人

一个喜欢做没品饭的厨子!自认为比较好相处(你 请多找我丸!

脑洞和醒啤都怪 请善用拉黑功能

*负能而且见 紫餐选手 担心一下自己的精神状态 不喜欢请远离*逃跑

土嗨一个 毛家超老师狂热歌迷(不是

喜欢做狗 玩的熟的随便骂我 问就是爽

很多平台都有号 只不过没作品罢了(爬走

吸死/mlp/极恶老大/UT/MuseDash/jbr/动森/斯普拉遁三/主播女孩重度依赖/第五/电影/音乐剧*扑腾

我推↓

罗纳多/海妖三姐妹/Loona/Papyrus/RMB三人组

三次:Johnny depp 老婆没你我活不了 小潮team

雷点:xz及一切相关/Amber t u r d及一切相关/黑黄脸有一点、雷



评论(1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