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藥

我可是個能和貓咪對話的魔女哦。

【无差向】天台

普脸角色水仙

·皮斯通X谢尔登·杰弗里·桑德兹

男高AU

很怪,小心被创到

  沉重的铁门把手被试着拉开的声音。铁门与门框嘶哑的交触,传出些铁锈味。“去他的,这些平时都是谁在打理?”乔打心底发出这样的疑问。他正微喘着气,一口气从教学楼下狂奔几层楼梯到楼顶天台的滋味总归不是太好受。再加上这使人不太愉快的门把手。

  一皱眉后默念了句该死,将门一脚踹开。锈迹斑斑的铁门发出些垂死的呻吟声。“桑德兹!”跨进天台后喊出声。以一种危险姿势坐在天台栏杆上的人应声回头。眼里闪过一丝惊愕,后被闪烁的古怪笑意取代。“哈?”

  “你来这干什么?”同时发出疑问,颇有些该死的默契。栏杆上的人发出轻蔑的一声鼻音,从衣袋里抽出支烟,而后回头背对着人。

乔叹口气,先出声:“我看到你坐在上面。”后慢慢朝对方靠近,将双臂撑于栏杆,托着头。桑德兹嗤笑一声,身形一晃,耳饰随着相撞发出清脆声响。乔下意识扯住对方的手。后被一下甩开并收到一句奇妙的辱骂。桑德兹的手是微凉的。

  “我说,”桑德兹开口。“你不会觉得我要从这里他/妈/的下去吧?”将点燃的烟在手中转着,烟雾缭绕同时变换着形状,掩了些他的面目。像雾气里咧嘴笑的柴郡猫。

  “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。我不会想第二天在别人口中得知你摔成肉酱。真倒胃口,应该不会有人想购买然后拿它去拌意面。那么我就不会把它收集起来。”放在栏杆上的手不自觉绞在一起,指甲发出点轻微的刮蹭声。我的意思是,我不希望你死。

  桑德兹笑出声了。手将遮住脸一侧的发往后捋了捋。两眼眯了眯露出些不明神色。低头深吸了口烟,将烟气从鼻孔里散发出来。“我用一颗薄荷糖打赌你今天一定是没睡醒。赌输了给你就是。我不喜欢薄荷糖。短期内你不会听到这消息,真可惜不是么?”桑德兹向前倾了倾身子。“哇,看着还真是挺他/妈/的刺激,”手前伸活动着手指模拟着下坠。“从这儿下去会插在旗杆上么?从眼窝或者口腔穿进去,从后脑出来。慢慢的下滑、下滑,被穿过的旗杆会被染成红白色,脑浆,血浆?会呲血花么,崩进过路学生的嘴里?啊,好像什么的烫嘴的烟花屑?”

  “桑德兹啊,你精神不正常吗?”乔露出有些狰狞神色。衣领里十字架项链的冰凉触感游走在脖颈,加深了些反胃感。天啊,真是恶心透了。

  桑德兹偏过头以俯视角度带着笑意盯着乔。眼睛的反光被投射的阴影遮盖住,从中映射出被穿透而过的尸体,顺着慢慢下滑,眼珠啪的砸在地上融化成乳白泛黑的浆。用血肉制成的瑰丽烟花。“谢谢你的关心,这只是些畅想。我不会使用在自己身上。倒是你,保不齐被我一脚踹下去,成为这故事的主角,被写进童话书里?”他从栏杆上翻下,用背靠着,深吸了口烟。视线从乔转到不远处的水泥墙。上面用各式各样的笔触写下只属于某人的情话。学生们总是乐于做这些。当这份恋情终结时,这面墙会成为爱情的墓碑么?桑德兹走近它,略带些玩味看着墙上涂鸦着的堆叠颜色。把烟摁灭在上面,留下一小块焦灰痕迹。

  “你会在这上面留下自己爱的痕迹吗?”

  桑德兹抱着臂问。将掐灭的一小段烟抛到乔脚边。乔皱眉:“什么意思?”“没什么。我在猜上面用宝宝粉颜色的句子是不是出自你之手。看起来有些好笑。天啊,你的内裤是这个颜色么?”“闭嘴吧,在我用圣经砸破你的脑袋之前。”乔用脚将地上又冒起点亮光的烟彻底踩灭,升起一小缕余雾。

  桑德兹咧嘴笑。“太幼稚了乔,和你待着我觉得我的脑子快要往上偏移了。在它炸开之前我该走了。自己对着墙打/飞/机去吧。”朝对方比了个中指甩手离去了。

  乔看着桑德兹远去背影。狗/娘/养的。后偏移视线转向水泥墙。

  你会在这上面留下自己爱的痕迹吗?

  他走近这面墙。仔细端详着。然后嗤的笑出声。乔不会再问桑德兹这天为什么会在天台上。因为某人在墙上留下了他/妈/的恨的痕迹。,

  充满情话的墙上刻着一句突兀的

  F/UCK YOU,JOE.

评论(10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